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學路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學路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放學路上 

  唉,人倒霉的時侯,喝涼水都能塞牙縫。上午上學時的課間,我到一樓玩,不知是誰高空拋紙團給我來了個“黃金暴頭”和“星星套餐,”抬頭又有些水灑了下來。放學時。爸爸沒來接我。我非常生氣,鬱悶地走着。忽然,我在馬路對面發現一家餅店。估計是以前沒注意吧,餅店好像今天剛冒出來的。出於好奇,我走了過去。 

  走進餅店,乾淨度還不錯,做餅的是個阿姨。我問“這裡的餅賣多少錢?”她說:“有加火腿、加雞蛋、加肉鬆,或二拼、三拼,你要哪一個?”“嗯…要一個火腿的吧。”“好。”於是她開始做了。 

  她先將爐底預熱,一會兒過後爐底變熱,然後她去拿了一個好像是水、麵粉和油加水的混合物放在板上,再用一個小板壓麵糰,有點像鐵板燒的做法。過一會兒,油“?輟?輟鋇叵歟?⑶伊髁順隼礎0⒁套叩揭桓霰?袂埃?貿鮃桓隹穡?諧鮃黃?鶩確旁詒?仙鍘U饈卑酌嬙瘧涑閃私鴰粕?囊徽瘧”??⒁灘龐貌?影馴”??鵠捶諾腳套永錚?緩蠹飛弦恍┓?呀矗?馴?哉郟??胍桓鮒醬?永錚??宋遙?乙哺讀飼?N野馴?貿隼矗?鞍∥亍幣豢諞?氯ィ?。”?閬憒啻啵?此崴崽鶥穡?婷牢堆劍⊥檔酶∩?餚障校 

  呵,美味的餅讓我轉怒為喜,其樂無窮。 

育才一小 四六班 閆均相

  指導老師:李新

您正在瀏覽: 放學路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