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爺爺今年60多歲了。他高高的個子,頭髮有點花白,臉上還有几絲皺紋。一雙眼睛炯炯有神,每次看到我都是笑眯眯的。 

  爺爺雖然年紀很大,但他的身體還是很健康。每天早上,我們都會一起在小院里鍛煉身體,有時跑跑步,有時跳一下繩,有時打打羽毛球。 

  爺爺愛好很廣泛,他最喜歡看和喜歡講過去紅軍打仗的故事。爺爺還特別喜歡民間藝術,會拉二胡,會吹嗩吶,還會唱贛南採茶戲。每年的農曆正月和八月,爺爺都要回到寧都老家,跟着採茶劇團到鄉下去唱戲。 

  爺爺也經常會跟我開玩笑。記得小的時候,有一次,我問爺爺,我爸爸額頭上為什麼會有一顆痣,是怎麼長出來的?爺爺就開玩笑的跟我說,是爸爸小的時候,爺爺用麵粉做了一顆痣,然後親手粘到爸爸額頭上去的。爺爺還問要不要給我也做一顆?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真的,就問爸爸,爸爸聽了哈哈大笑,說我上爺爺的當了。 

  爺爺很風趣,也很關心我們,天天陪着我們玩。我很喜歡爺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