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爺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爺爺 

  小星星作文俱樂部 電話:13997958982 

  我的爺爺是一個勤勞的人,他總是以自己辛勤的付出,得到應有的回報。 

  記得在我四、五歲時,有一天,我們全家剛吃完飯,爺爺就開口了:“我去下地里!”說完,拿上一把大鐵鍬和一個大塑料袋就要出門。我心裡好奇,爺爺要去做什麼呢?就對他說:“爺爺,我也要去。”爺爺說:“不行,昨天剛下過一場大雨,路上都是泥巴,你怎麼去?”“不嘛,不嘛,我就是要去,我就是要去!”我向爺爺撒着嬌。爺爺無可奈何,只好答應了,背上我就出發了。 

  到了地里,我向四周一看,只見道路泥濘,田裡也不怎麼干。爺爺看見一棵大樹旁邊干一些,就把我抱到了那裡,然後一個人走到地里挖起了花生。只見爺爺一鍬挖下去,然後用力一撬,花生藤的根部就冒出了許多花生。爺爺抓起花生藤提起一團滿是花生的泥蔸兒在鍬桿上一打,那白花花的花生便落了一地。可地里還沒怎麼干,花生蔸上的泥巴就像身上粘了脫水一樣,怎麼也弄不幹凈。爺爺只好用手把泥巴給剝掉。漸漸地,爺爺的手上粘滿了泥巴。爺爺一會兒挖花生,一會兒剝花生蔸上的泥巴,一會兒弓下身子撿花生,不一會兒就累得滿頭大汗了。看到爺爺這麼辛苦,我也跑過去幫着爺爺剝了起來,把那些剝好的花生放入塑料袋中。爺爺看到我小小年紀就會給他幫忙了,高興得不亦樂乎。 

  天快黑了的時候,爺爺才把花生挖完。最後,他收拾好東西,帶上我回了家。 

  爺爺不僅是地里的一把好手,家裡什麼事他都愛做,一天到晚都沒看到他閑過。在爺爺的影響下,我也從小就養成了愛勞動,不怕吃苦的好習慣。我愛我的爺爺,我也要像他一樣,成為一個愛勞動的人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