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樹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樹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六,我在家裡無聊的在做老師留的自擬作文,我不知道該怎麼做這篇老師留的“超難”的自擬作文,我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,所以我就一直這麼耗着我寶貴的時間。 

  那天正好是3月12日植樹節,我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東西,所以就在家裡慢慢的等有什麼可以寫得事情,我突然看見我的鄰居小薛在自家的地里在挖坑種樹苗,我此時靈機一動,也加入了小薛的行列。我和他一起在種樹,他還分給我一棵小樹苗,那真是一個好鄰居,我也開始披着毛巾動手幹了起來。 

  我跟他學,我先拿鍬子挖坑,我就挖呀挖,挖了一個坑,再拿我那棵珍貴的小樹苗,輕輕的放入坑中,又學着他把坑埋上,再澆水、施肥。我就這樣學會了怎麼種樹、怎麼澆水、施肥,還有一個大的啟發,如果想寫好作文就得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事情才會寫的栩栩如生。 

  我的小樹是那麼的“高大”;我的小樹是那麼的可愛;我的小樹是那麼的輝煌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樹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樹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