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好姐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姐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當我翻開語文課本的第二十頁《好姐姐》這幅圖映入我的眼帘。畫  上的那個漂亮的小妹妹好像就是我,紅撲撲的小臉蛋,柳葉眉,圓杏眼,  小翹鼻,櫻桃小嘴,總愛不停的問為什麼的話題。畫上的姐姐彷彿就像我  可愛的萬煦姐姐。別看她只比我大7歲,她可像個小大人,對我有時候可  親切了,但有時候在學習上要求可嚴厲了。她長着圓圓的腦袋,彎彎的眉毛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,小巧的嘴巴,唱起歌來真是聽極了。她總是扎着兩條小辮子和一對粉紅色的蝴蝶結。平時她最喜歡穿着那  黃色格子花的背帶裙內襯白色襯衣,腳穿白色絲襪和一雙黑皮涼鞋,可愛極了。 

  周末的早晨,姐姐打好洗臉水,把臉盆放在桌子上,幫我穿上淺綠色的花襯衣,卷上袖口,外穿菊紅色背帶褲,白色的襪子和咖啡色的皮涼鞋。姐姐幫鵝紮好小辮,系好紅色的絲帶。親切的對我說:“今天我帶你照相。”她端過洗臉盆,給我洗臉。我伸出小手,姐姐看見了說:“你的指甲這麼長要剪了。”說著,她拿出剪刀坐在椅子上。我靠在她懷裡,看着她右手拿着剪刀左手握着我的小手。細心的幫我剪指甲。對我說:“要講衛生,細菌感染會生病的。”我會晤了點點頭。說:“謝謝你,我的好姐姐。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,我一定養好個人的衛生習慣。”梳洗完畢,姐姐仔細的端詳着我的臉。笑着說:“我們可以出發了。”我笑咪咪的說  :“你真是我的好姐姐。” 

  這幅圖,彷彿記載了我和姐姐生活的一個真實寫照,姐姐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我永遠忘不了。我愛我的好姐姐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姐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