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幫家裡做掃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家裡做掃除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幫家裡做掃除

 內蒙古呼市 內蒙古農大附屬小學五年二班 劉歆

  這個星期天,我們家又迎來了一月一度的小掃除。

  和以往一樣,我的地盤仍是書桌和沙發底下。我心裡暗自歡喜:嘿嘿,書桌我昨天剛整理過,今天的NO.one一定是我的。

  “在我的地盤你就得聽我的……”,我一邊哼着流行音樂,一邊拿着掃帚先在一個沙發底下掏呀掏,咦?怎麼什麼都沒有?太好了!又少了一點活兒。

  接着我又在另一個沙發下掏,哇,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乒乓球、小玩具、空盒子等數不勝數,就算我有三頭六臂也無濟於事呀,難道我在書桌上爭取的時間就會這樣浪費掉嗎?眼看爸爸的廚房和餐廳、媽媽的卧室都快整理好了,我該怎麼辦呢?突然我靈機一動,將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裝進一個大袋裡,先搬過去,然後再歸位。我馬上將他們收進了袋子里,迅速背到我的卧室,正當我要將它們歸位時,爸爸突然高喊一聲:任務完成!我也不甘落後,急忙用最快的速度來整理,就在這一刻,媽媽突然喊了一聲:完成!

  我一下子象霜打的茄子-------蔫了,唉,好的開頭不一定會有優秀的結果啊!

  指導教師:原竹霞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家裡做掃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家裡做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