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主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現在的班主任是曾老師,她長得一點也不好看:淡淡的眉毛,皮膚略黑,頭髮較短,個子也比較矮。她雖然才30多歲,但看上去像40多歲的人,而且他還給我們布置很多作業,我非常討厭她。

  可是,經過一件事後,我變得喜歡她了。

  有一次下課了,我和同學鬧著玩兒,一不小心碰倒了一個大姐姐剛裝好熱水的杯子,腿被燙傷了。於是同學們就扶我去辦公室找老師,曾老師見了連忙背我去醫院,到醫院時她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。曾老師問醫生我傷得怎麼樣,醫生說:“只是被燙傷了,不是很嚴重,留院觀察幾天就可以回家了。”

  第二天,曾老師買了一些水果來看望我,我熱淚盈眶:“謝謝您,曾老師,請原諒我以前對您的不滿。”曾老師笑着說:“沒關係的,你這個傻丫頭。”

 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:曾老師雖然外表不美麗,但是她很善良。一個人的美重在內在,而不是外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