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主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位新老師,她就是教我語文並擔任我班主任的黃敏老師。

  黃老師中等身材,身高約1。61米左右。她長着一張和藹可親的臉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上面架着一副眼鏡。雖然,黃老師擔任我們的班主任還不到一星期,但我們都很喜歡她,因為她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,講課時總是那麼生動形象,引人入勝呢!黃老師的眼睛可厲害了,彷彿會說話,當我們上課認真聽講時,老師的眼睛彷彿在說:“你們真棒!”如果有個別同學在講話,黃老師就會用嚴厲的目光盯着她,彷彿在說:“上課認真聽講,不做小動作。

  黃老師不但對我們認真負責,而且關心我們。新開學大家把暑期作業交給黃老師,黃老師對我們說:“這是你們交給我的第一份作業,我要用我的方式給大家打打分,並評出暑期優秀學生十名。”黃老師的這種方式鼓勵同學能再接再厲,爭取明年再創佳績,也希望更多同學加入到“暑期最佳學生”的隊伍中來。黃老師為了不讓大家的耳朵受刺激,關心我們的成長,每次上課,她堅持不用擴音器上課。雖然,我們與黃老師才接觸幾天,黃老師總是教我們,幫我們,鼓勵我們,使我們對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信心。

  人們常說,老師是園丁,老師是父母。但我覺得我們班的黃老師卻更像一本書,一本讓人越讀越愛的書,一本內容豐富,色彩斑斕的書。

  四年級:蔡宇萱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