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,可是一直沒時間,今天好了,老師讓我們寫對爸爸媽媽說的心裡話,我可以痛痛快快的對您一統而盡。 

  媽媽,您優點就是孝順,尊老。那天,奶奶突然倒下,您急忙把奶奶背起來,送進醫院,還掏錢自己的錢給奶奶做全面檢查,聽奶奶說,您花了一千多塊呢。奶奶病倒的那兩天,可把您累壞了,一日三餐,吃喝拉撒,都是您一手辦的,奶奶出了院還誇您,說您是個好兒媳。媽媽,我真佩服您這種精神! 

  媽媽,人無完人,我也批您兩句。 

  您的壞毛病就是粗心,那天,我和弟弟要吃魚,您說好,給我們做糖醋魚,我們一蹦三尺高。……魚做出來了,我和弟弟吃了一口,好咸,您說不可能,是甜的,您嘗了一口,說不好了,把鹽當糖放了,您又抄了個辣椒白菜。哈哈哈哈哈! 

  媽媽,您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愛發脾氣,那次,我考了85分,您就大吵大罵,猶如萬水沸騰。還有一次,弟弟出去玩,把身上弄得亂七八槽,您就大聲吵了弟弟,那次,弟弟哭的好痛。 

  媽媽,我希望您能克服缺點,增進優點。做一個十全十美的好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