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,投進媽媽的懷寶......”這首歌我現在不會忘記,以後也不會忘記。媽媽,您是我手上的一個閃閃發光的明珠,您對我的愛是偉大的、無限的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。多少年來,您都是含辛茹苦、任勞任怨。我心裡很痛苦,一直有許多話想對您說,希望你能明白。

   媽媽,您的辛苦我明白,您的苦衷我明白。十年來,您對我又打又罵。我知道,打是親,罵是愛。您每次打完我,您都回到房間里,失聲痛哭起來。我的心就像被十萬支針扎似的,痛心疾首。媽媽,您的辛苦我能體會到。您每天都在循環做家務,要不就是在買菜;要不就是在煮飯;要不就是在洗衣服,您每天忙個不停,但笑容可是清晰可見。媽媽,這麼多年來,我每一天都在和你“作對”,其實表面上是這樣,但心裡卻口是心非,每天我都在關心你。當每聽到“感恩的心”這一首歌時,我無不想起你。

   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我愛您!”謝謝您養育了我這麼多年,謝謝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