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您知道嗎?有一件事,我一直沒有跟您說,就像一塊大石頭似的壓在我的心裡好長時間了。有一種芒刺在背的感覺,不說出來心裡總是不舒服。

您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,嘴巴總是嘮叨個不停,而且一說起來就沒完沒了,叫人心煩。

記得有一次,您因為有事而要出去一下,出門前,您對我說:“揚揚,媽媽有事要出去一下。記得要關好門窗;如果有陌生人要進來,千萬不要開門。”我就像蟬一樣,不停地說著,知了,知了,知了……剛要出門,您又轉過頭來說:“不要弄電器和煤氣,也不能玩電腦,我布置的任務必須要完成!”您就這樣滔滔不絕地說著。

其實,您說的話我也已經聽過千百次了,我也已經牢牢地記在心裡。可是您每次還是這樣嘮叨着,“揚揚,下來吃飯了。”不到幾十秒又說:“再不下來吃飯的話菜都涼了!”接下來,聲音接二連三地傳來。別說是我,要是別人聽了也準會不耐煩了。我知道這是為了我好。但是,我已經長大了,不會像小孩一樣忘記時間了,我也懂得控制時間了。

不滿歸不滿,其實我也知道我有不足的地方。啊!媽媽的嘮叨原來是母愛的一部分,裡面包含了溫暖與關懷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