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我知道您也有做錯的事情,那是上星期三的時候。

  老師叫家長的意思是我最近表現不好,在課堂上有調皮又好動。可老師的意思病不是讓你打我,就算老師批評我您也不能打我!

  我知道您被老師叫來后,心情糟透了,我忐忑不安的回到了家。一到家媽媽把門“咣”的一聲關上了,我心理想:“完了,完了,這下掛蛋了!我的屁股又要受罪了,”只見媽媽拿來一根粗木棒,我見形勢不對,撒腿就跑,媽媽緊追不捨,最終媽媽還是被我累倒了。此刻媽媽正在喝水。哈哈,機會來了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將“兇器”奪走,並從樓上扔下去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摔成兩半。啊,我勝利了!

  媽媽啊,打我是不對的,其實,疼在您的心裡。我多麼希望您對我講道理,少使用暴力。使用了暴力,害人又害己。媽媽,我以後一定要表現的優秀,如果以後您再去學校,那一定是我受到了嘉獎,您的臉上也有光啊!

  指導教師:馬莉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