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我想對您說······ 

  在我生病的時候,是媽媽守護在我身邊;在我有困難的時候,是媽媽在身邊安慰我。媽媽,您每時每刻都守護着我。我要對您說:“謝謝您,親愛的媽媽!” 

  媽媽,您對我的笑,對我的嚴,對我的氣,都是因為愛我,我可以理解您望子成龍的心情。每次考試,都沒有拿出最好的成績,我知道您很生氣,可是您也從沒打過我,而是批評我幾句。 

  周末您給我報那麼多的課外班,是想讓我擁有更多的知識。即使我很想玩,也從沒對您說,因為我看得出來,您比我更累,更辛苦。在我打球的時侯,護具很重,只有您給我上上下下的拿着它,也沒有一句怨言。 

  在考試中,我閱讀了一篇芭蕉的閱讀題,裡面說在學校里,有一顆芭蕉,芭蕉老了后,培育出新的小芭蕉。作者還把老師比做老芭蕉,把學生比做小芭蕉。可那是在學校,在家裡,媽媽就是老芭蕉,來培育我這個小芭蕉。媽媽是平凡的,又是偉大的,我理解您。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穫,只要我努力,您的辛苦就不會白費,在您的呵護下,我一定可以成為參天大樹的! 

  劉名鐸 

  四年級三班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