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還記得小時侯,我就象一隻“小鳥”,在“天空”中自由地飛翔。到了四年紀,自由消失,而且還把我關進了“籠子”。 

放學后,我還以為這是愉快的一天,媽媽會讓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一會兒,誰知媽媽卻嘮叨起來:“|玩什麼玩,作業還沒寫完呢。正好,我今天買了一套卷子,寫完作業做卷子”。 

我心裡想到:“媽媽以前我是在天空中遨遊,現在是在題海中遨遊啊!”熬呀熬,終於熬到了周五,我又去問媽媽:“能不能玩會啊?”媽媽說:“只能玩一會兒,我叫你你就上來。” 

我高興的跑了下去。過了半小時,媽媽那嘮叨聲又出現在我耳旁:“回來了,還要做題呢。” 

我的眼睛突然灰暗了,不情願地走向“籠子”。回家后媽媽讓我做大卷子,明天再寫作業。我的眼睛瞬間有了許多血絲。媽媽去客廳時,我不禁掉下了幾滴眼淚,心裡想:“媽媽您的童年一定比我快樂吧,那時您自由自在,沒有人讓您做卷子。可是請您想一想,您的童年是快樂的我也想要一段快樂的童年記憶好嗎?” 

  媽媽,我知道您嘮叨是關愛我。可是我已經長大了,想擁有屬於自己的自由,將來我考學,您不可能一直陪着我,就讓我留下一段美好的童年記憶吧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