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您還記得嗎?那是發生在我二年級時您叫我吃麵條的那件事. 

  那是一天早上,我被廚房裡丁丁冬冬的聲音吵醒了,揉揉眼睛,看了一下眼前的鬧鐘.哇,七點鐘了!我急忙跳下床,去洗臉刷牙. 

  洗完臉后,我就去找衣服.我的褲子呢?誰叫我昨天晚上沒有放好,不知它"藏"到哪兒去了.我急得找到了褲子又找衣服,找到了衣服又找襪子,找到了襪子又找...... 

  "琳琳,吃麵條了!"媽媽在廚房裡喊着. 

  "不行,我要遲到了!" 

  "你不吃是不行的,不然上午學習會沒精神!"我不耐煩的說:"哎呀!我不吃了啦!"然後,媽媽走過來了,我望着媽媽的眼神,我知道我是一定要吃完那碗麵條的.於是,我三口兩口就吃完了.跟媽媽說完再見后,我就一溜煙地走出了家門. 

  上午第二節課,我的同桌顯得十分疲憊,無精打採的樣子,問清原因后,原來是沒有聽媽媽的話把麵條吃了,好險我把麵條給吃了,要不我也像他那樣肚子餓了. 

  通過這件事,媽媽,我想對您說:"媽媽,謝謝您!在您那嚴厲的眼神後面蘊藏的卻是偉大而無私的母愛!我愛您,媽媽!"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