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我想對您說 

  ——給媽媽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媽媽:

  在“三八”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,先祝您節日快樂!並送給你一封充滿我感恩之心的信,把我心裡的話跟您說說。

  媽媽,您知道嗎?身為您的女兒,我感到特別榮幸。我都不知道您在我身上付出了多少的關愛和汗水。在我感到寒冷的時候,給我帶來溫暖的是您;在我沒有自信時,給我帶來鼓勵的是您;當我考試得高分時,警告我不要得意的是您;當我生病時,給我帶來關愛的還是您……

  每個星期六中午我回到家,都會看見桌上擺着可口的飯菜;來到房間里,都會看見地板被擦得閃閃發光,被子被疊得整整齊齊。這時,我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。”  

  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,我都特別感激您。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的,是您教會了我寫每一個字。您天天給我講故事,還教會我要珍惜美好時光,長大才有出息。 

  雖然我永遠也報答不完您對我的養育之恩,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。您給我的關愛我將永遠銘記於心,我一定會用好的成績來報答您。 

  祝您

  身體健康,永遠年輕! 

  您的女兒:陳珠麗 

  2010年1月19日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