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我想對您說 

  新疆石河子市 第三中學 五(3)班 馮悅 

  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媽媽,您知道嗎?有一句話縈繞在我的心頭,已經很久很久了。那就是:“媽媽,我永遠愛您。”每當我想對您說這句話的時候,我的心裡卻像被一堆厚厚的雲層堵住了。可是,今天,我要用我的筆自由地傾吐我的心聲。 

  媽媽,您還記得去年那個秋天,那個細雨連綿的下午嗎?那天,我照常去學畫畫,為了趕時間,慌忙之中,忘記了帶雨傘。當時,天空正下着小雨,我並沒在意。到了老師家以後,我很快便投入到繪畫的狀態之中。不知過了多久,正當我凝神構圖時,突然感到室內的光線暗了下來,物體的陰影部分突然變化了,我手中的筆一下子不知所措了。我不由自主地向窗外望去,看到天空黑得嚇人,大塊烏雲像猙獰的怪獸向下撲來,彷彿要吞掉地面上的一切。 

  看到這種情景,我的心陡地一驚,該不會下暴雨吧,心裡正想着。只聽得外面嘩啦啦地下起了傾盆大雨,雨水如注。重重地敲打在窗欞上,也重重地砸在了

  我的心坎上。遭了,我該怎麼回家呀。這時我再也沒有心思畫下去了。正在犯愁之際,突然,我聽到一聲熟悉的呼喚,是您在叫着我的名字。我轉過身來,看見您正在微笑着向我走來,手裡拿着一把雨傘和一件厚衣服。我的心頭頓時暖暖的。媽媽,您知道嗎?此刻我真想撲進您的懷抱里,撒一回嬌。 

  那天走在回家的路上,您將雨傘的大部分罩在我頭頂上,而您自己的衣服卻被雨水淋濕了。我知道了天下的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,決不會讓孩子受到半點委屈,那天,我深深地感受到您給予了我最偉大的東西,那就是母愛。媽媽,您在我的心裡,就是那把遮風擋雨的傘。 

  祝媽媽 

  永遠年輕 

  您的女兒

  馮悅 

  2008-12-13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