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,我今天給您寫這封信是想對您說:媽媽您辛苦了!我愛您!

  從我第一聲啼哭開始,您便掛上媽媽的頭銜。這十年來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!當我不聽話時,您耐心地教育我;當我遇到難題時,您不厭其煩地為我講解;當我生病時,您無微不至地關心、照顧我。

  記得有一次,單元測試我只考了80分。對於這樣的成績您肯定會生氣,還會狠狠地罵我一頓。但我沒有想到,您竟然沒有責怪我,而是在一旁幫我分析我做錯的題。您還對我說:“海蝶,這些題你是懂的,只是你粗心才出錯的,只要你改掉粗心大意這個毛病,下次就一定能考好!”聽到您這番話,我感到很溫暖。

  記得還有一次,那天正下着大雨,而我出門時忘記帶傘了。放學了,眼看着同學們陸續被家長接走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走廊里走來走去。心裡想:怎麼辦?忘記帶傘了,媽媽感冒,爸爸上班,誰來接我?此時風雨交加,我的心越來越焦躁起來,腳不停地跺着地。就在我一愁莫展的時候,樓梯里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。是媽媽!一定是媽媽!我心裡期盼着,果真是媽媽!我立即提起書包快步走到您面前,心裡這才平靜下來。我們走出教學樓,您撐開了僅帶的一把小傘,遮在我的頭上,而您自己卻淋着雨,一股暖流流便我的全身。

  一路上,因為天氣太冷,再加上衣服單薄,我凍得直打寒顫,您似乎感覺到了什麼,就立即脫下那帶有餘熱的大衣,披到了我的身上,而您自己只穿着一件單薄的毛衣。這時我的眼裡不知怎麼的,泛起了一絲淚花。

  回到家裡,您的感冒就越嚴重了,請了兩天假。

  每當想起這件事時,我就不禁熱淚盈眶。但現在,我明白了:那“一絲淚花”叫感動;那被傘遮住的雨珠,那帶有餘熱的大衣,叫做:情!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:您辛苦了!我愛您!我一定好好學習,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,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恩情!

  五年級:王海蝶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