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我想對您說

  福安師範附屬小學五一班

  黃亦楨 

  親愛的媽媽: 

您好! 

  “三八”婦女即將來臨了,那是我最愛的媽媽——您的節日,我先祝您節日快樂!在過去的十幾年之中,您為我辛苦,為我勞累,為我傷心,為我喜悅。一年又一年過去了,您卻毫無怨言,這些記憶被我藏在內心的最深處。 

  記得一天,您在廚房裡為我炸魚,過了一會兒,廚房傳來一聲慘叫:“啊!”我聞聲趕去,一看,原來是您在做“炸魚”時,被濺上來的油給燙傷了。左手的食指和右手的中指、半個手掌全部燙傷了,左手的食指和右手的中指還起了幾個豆大的泡,手指紅通通的,血肉模糊,觸目驚心俗話說:十指連心哪!當時,您該多疼呢! 

  我看着這嚴重的傷,緊張地直勸您:“媽媽,別炸了,如果待會兒魚沒炸成,又把您燙傷了怎麼辦?”要不,去衛生院看看,您笑着搖搖頭說:“一點小傷而已,不頂事!這幾天你胃口不好,媽想炸你最喜歡的魚給你開開胃。和你比起來,差了個十萬八千里呢!”於是,您捂着疼痛不已的傷口繼續做菜。 

  可是,我卻被您的一番話給震住了,您剛才說什麼?“和你比起來,差了個十萬八千里。”難道……您接下去“炸魚”的原因只有一個,那就是——我?!瞬間,我呆住了,眼眶積起了厚厚的淚水。我想:這就是母愛吧!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:吃魚時,我吃魚肉,您吃魚頭;喝粥時,碗里的大棗總是多一些,我受了點小傷,您在旁邊就緊張得坐力不安。我這才知道,這是您對我深深的、深深的母愛…… 

  祝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 

  您的女兒:黃亦楨 

  2009年3月5日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