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和媽媽吵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媽媽吵架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因為一件小事,我和媽媽吵了起來,歸根結底都是因為那貪玩的弟弟。只因為他貪玩,把媽媽以前箱子的鑰匙給坳斷了。結果,媽媽知道鑰匙斷了之後,第一個懷疑的對象居然是我,還問我是不是我弄斷的。

  “貝貝,你是不是貪玩把媽媽的鑰匙弄斷了。你怎麼那麼貪玩呢?怎麼什麼東西都拿去玩,不能玩的也拿去玩,不該玩的也拿去玩,你怎麼跟個三四歲的小孩子一樣。”媽媽生氣且嚴肅的說。

  我一聽到媽媽這樣的訓斥,腦子就呆住了,這什麼跟什麼嘛?“媽媽你說什麼呀?什麼鑰匙啊?我動都沒動啊?怎麼會斷掉呢?是不是你自己放在哪裡不小心弄掉的。”

  “好哇你,小小年紀不學好,居然還學會撒謊了!家裡就你一個大孩子,不是你弄斷的會是誰弄的,難不成是你弟弟嗎?你弟弟還是小孩子什麼都不懂,怎麼可能是他,還不快點承認錯誤!”媽媽聽到我頂嘴火冒三丈,差一點就要打下來了。

  我也氣急了,怒沖沖地回道“我說不是我就不是我,你不相信就算了。哼,我討厭你”說完,一溜煙的跑出了門口。任憑媽媽在後面怎麼呼喊我都不停下來,只想儘快遠離這裡。

  我一個人無精打採的走在街上,魂不守舍的。突然感覺自己好累,為什麼媽媽不相信我呢!根本就不是我做的,為什麼非要我吃呢,我討厭她。我在外面這裡晃晃,那裡逛逛。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,寒風乍起,我又穿的少,白天還覺得可以,現在就覺得全身上下都無比冰冷。我很委屈,忽然想哭。

  獃獃地在花圃邊坐下,忽然就看到媽媽急匆匆的從路邊跑到我面前,整個人都變得很滄桑,看到了我一把把我抱入懷中,愧疚地說“寶貝對不起,都是媽媽的錯,是我沒有搞清楚對象就亂對你發脾氣,那個鑰匙是你弟弟不小心弄斷的,你出來之後你弟弟就跟我說了,媽媽真是對不起你,外面冷,寶貝跟我回家吧!”

  “媽媽,我也要跟你說對不起,我也不應該亂跟你發脾氣,應該心平氣和的跟你說的,對不起!”看到媽媽這樣我也覺得,很內疚,忙跟他道歉。

  “好啦,有什麼事我們回去再說吧,你看你在外面走了一天,餓了吧?走,回去我給你煮麵吃。”媽媽拉起我的手,往回家的路走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媽媽吵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媽媽吵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