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我想對您說

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 五年級

  費航

媽媽,我想對您說!

今天,是“三八”婦女節,在此,我想您說:“節日快樂!”

媽媽,您平時做着多少家務啊!清晨,伸了一個懶腰,您卻在忙碌地做着早餐。吃完早餐后,您又為我做着上學前的準備,為我倒茶。我上學以後,您又陷入忙碌之中了!

媽媽,今天是您的節日,我要獻給您節日禮物:為您做家務,為您掃地。媽媽!等我做完了活兒,您看着我的成果,一定會非常高興了!

怎麼?您為此而感動了。您為這個家已經做出多少貢獻啊!我應該報答您,為您減少負擔,為您減少疲倦,為您減少操心,為您增加快樂!

媽媽,做完這些后,我還要感謝您為我小時候做的一切:您為我洗澡、泡浴,用溫暖的手撫摸着我;您每天抱着我,還要給我餵食,您現在都說,我小時候體弱多病,隔幾天您就要抱着我在醫院裡跑上跑下,輸液時,還要悉心地照顧我。這些,我都看眼裡。因此,我要讓您休息一天,讓您看着我為您做的一切,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。

媽媽,您為我的學習也很關照。為我擦去額頭上的汗水,不懂的題,您就為我冥思苦想,最終,還是被您做出來了,這真是一場“及時雨”啊!考試前,您也為我做着準備,不停地安慰我不要緊張,還叮囑我做題要仔細,這樣,我才有信心考試,才能考出好成績。要是沒有您的話,說不定哪次考試考砸了呢!

媽媽,記得在我小時候,您經常騎着自行車帶我或一起步行,讓我去感受大自然的風光秀麗,聞大自然的氣味,聽大自然的聲音,看大自然的風景。那時,我是多麼幸福啊!而現在呢?現在,您一直為我的學習擔憂,其實,我的學習很好,您越操心,我的學習成績就越差,這是句開玩笑的話。但您也不要擔心這,擔心那。

媽媽,一年一度的“三八”婦女節終於來臨了。今天,您應該高興才對。媽媽,這是您該休息的一天,兒子祝您休息得愉快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