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我想對您說 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汪姿江 

  媽媽,我心裡有很多話,一直想對您說,可每次話到嘴邊,一看見您滿臉的疲憊,我又咽回到肚裡。今天就借寫作文的機會一吐為快吧! 

  星期六中午,我們剛放下碗筷,“你這該死的溫柔-------”你的手機鈴聲響了。一聽到這手機鈴聲,我就知道準是丁阿姨和幾個阿姨“三缺一”來我家找你打麻將了。幾分鐘后,阿姨們果然有說有笑來到了,您也相見恨晚似的樂呵呵地迎上去。臨走時甩下一句話:“汪姿江,下午好好在房間做作業啊!” 

  你們坐在隔壁房間,一會兒就響起一陣“稀里嘩啦”的聲音。“八條!”“吃一張!”“我碰!”“哈哈,碰碰和!”------一個下午,這樣的聲音不絕於耳。媽媽。我哪有心思做作業呀!我當時真想上去勸你們聲音小一點,可我哪敢呀! 

  我靈機一動想了一個辦法,我走到你身邊說:“媽媽,有道題不會,請您教教我!”你當時在專心致志地思考怎麼打牌。你不理我,我以為你沒聽見,又重複了一遍。誰知你把我一推,生氣地說:“去去去,先把會做的做了,別煩我!”我驚呆了,我不知道,一項關心我學習的媽媽現在怎麼會這樣!要是在平時你一定會耐心的為我講解的。我委屈地回到書房。我想,難道在你心目當中,我的學習還沒有你的麻將重要嗎?我百思不得其解,決定再試一試。 

  我再次來到你的身邊,把那道題擺在了你的面前,你只是草草的列了一個算式,寫了一個答案,可我還是不理解,問你為什麼這麼做?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你狠狠地打了我一記耳光,說道:“怎麼啦,媽媽在打麻將,你沒看見呀?”我的眼淚刷地流下來了------ 

  媽媽,你變了,真的變了,變得冷漠無情,變得讓我無法認識你,無法接近你。現在,我也越來越恨你,討厭你!要知道,這一切都是麻將害的呀!媽媽,我想對你說,請別再打麻將了,你是要我還是要麻將呢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