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,這麼多年來,多虧了您的精心培育,我才會健康成長。

  長這麼大,這是我第一次敞開心聲對您說。以前,我還小,不明白您對我管這兒管那兒是為我好,我還嫌你煩。如今,我才明白您是為我好才管我的。今天,我想對您說一聲“對不起”。

  以前,您為我做飯,我認為這是您理所應當的。我不僅不感謝您為做的飯,還因為您愛管我而在心裡討厭您。現在,我一想起這件事就非常後悔當初那麼對您。媽媽,您真寬宏大量,不跟我斤斤計較。原來這就是母愛的偉大、無私啊!直到今天我才體會出您對我的愛,真是委屈您了!對不起!媽媽,我愛您!

  每一次我生病,都是您忙這忙那,精心地照顧我。記得有一天傍晚我發燒,您騎着車我去看病。因為醫生下班了,您着急得快哭了,您又急忙把我背回家來,守在我的身邊,直到我睡著了還不離開。到了第二天,您又急忙帶我去看病。可我到現在,當您生病了的時候,卻還只會向您問候一聲。可是,您卻因為我的一聲問候而很開心,直誇我乖。媽媽,我想在這兒和您說一聲:謝謝您,媽媽。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。媽媽,我愛您!

  家裡的家務事都是您在做,從不讓我們動手。您常說我和爸爸都很忙、很辛苦。我卻不這麼認為,爸爸辛苦,我沒話說,可我辛苦沒理由呀!所以,我想對您說:媽媽,您有的時候該休息就要好好休息,有些事情可以吩咐給我做。媽媽,我很願意為您分擔一些事情。雖說我以前是家裡最懶惰的人,可我現在明白了,您為這個家付出了太多太多。我應理所當然的為您干一些活。媽媽,我向您保證:以後您讓我幫忙,我定會竭盡全力,不會亂找借口。

  世界上的母親們總是最偉大的。母愛是多麼的無私,多麼的偉大。媽媽,您是一名勤勞的園丁;您是一盞明燈;您是我的榜樣。媽媽,我愛您!

  五年級:wangbiyang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