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該死的黑廣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該死的黑廣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我學完鋼琴就回家了。

  一進樓梯口,哇!是誰貼的這麼多的廣告紙,有換鎖的、廚師上門的、修下水道的……唉!昨天剛刷的白牆,就一天上面貼滿了那些“狗皮膏藥”。我走來走又看見二樓扶梯上都貼滿了廣告紙。我回到家,看見我家門把上塞了什麼東西。這是什麼?打開一看,哦!原來是一張包治百病的廣告紙呀!這些做廣告的怎麼就亂貼了呢?如果有外賓來看到了,不笑話才怪呢?那不是給我們小區抹黑了嗎?

  我回到家,看到別人的窗戶上也貼着幾張廣告紙,這些貼廣告的也太可惡了,連人家的窗戶也不放過。

  晚上,我睡在我的小床上怎麼也睡不着,想着:假如這些廣告紙能沒有的話,外面的牆上也就會跟我的房間一樣潔白、漂亮。如果有人來管的話,那些廣告紙也就不會怎麼“瘋狂”了。社會假如全都貼滿黑廣告的話,那就不得了了。這些黑廣告真的沒人來管了嗎?哎!我真想讓這些城市的“牛皮癬”通通消失。

  江蘇鹽城建湖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潘嘉欣

您正在瀏覽: 該死的黑廣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該死的黑廣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