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該死的蚊子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該死的蚊子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你這該死的蚊子,讓我痛苦不堪。如果你讓我對你說一句話,我會說:I want kill you! 

  ——題記

  夜深人靜,人人都進入了夢鄉。這是一個靜謐的夜晚。也只有蚊子最會享受這樣的時刻了。

  我家裡,昨天的“漏網之魚”真是不怕死,才消停一個白天,就又出來伺機作案。幸好我早有準備——蚊香。

  嘻嘻,就不信你今天還能再來“騷擾”我!

  我抱着這種心態,熄了燈,睡覺去了。

  一隻巨大的毒蚊子像一個小偷,見黑燈瞎火,便自告奮勇,悄悄地探出了頭來:“哇塞,昨天晚上可真險,差點‘命喪黃泉’,嚇死我了。今天晚上,我可得好好補補。”還沒等想完,它便被刺鼻的煙味熏了回去,咳嗽了老半天。

  “幸好我早有準備!”蚊子麻利地從褲兜里掏出了個“防毒面罩”,從容不迫地飛了出去。

  (可能有點不真實但估計是帶了一個“防毒面罩”。) 

  哈哈,有了防毒面罩就是好,蚊香,你見鬼去吧!

  那隻蚊子很快就發現了“攻擊目標”——我。

  “哈哈,小孩子,正好補補!”蚊子興奮地嗡嗡叫着,並快速向目標前進。

  此時,我的睡意正濃。隱隱約約地聽到了蚊子興奮的叫聲。似乎過了好久,我才意識到——蚊子來了。

  我來了一個鯉魚打挺,“滿腹狐疑”地打量着每一個傢具、每一處角落。這該死的蚊子真狡猾,有一點的“風吹草動”就躲到了“千里之外”,鬱悶啊。

  一關燈,那蚊子又“重出江湖”,無奈,為了我的身體“保持完整”,我又懷着希望打開了燈。一看,蚊子正在前方虎視眈眈地注視着我,真是“不要命”啊。

  我伸出手,一拍,沒夠着,再一拍,又沒夠着。這蚊子,是不是以前練捉迷藏的?

  如此反覆,再加上我非常疲憊,我只能認輸。看着這隻囂張的蚊子,我無可奈何。

  鬱悶啊,誰讓是“勝者王侯敗者賊呢?”任他咬吧!

  我無奈地閉了燈。

  第二天,我的大腿上多了一個大大的隆起的印記,是蚊子“贈送”給我的。

  我望着這“與眾不同”的巨大的既不能撓,也不能碰的印記,我欲哭無淚。

  這該死的蚊子!I want to kill you!

您正在瀏覽: 這該死的蚊子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該死的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