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桌上的“晚會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桌上的“晚會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深人靜的時候,當你正沉沉入睡的時刻,“叮叮叮!”“嘩嘩嘩!”咦?這是什麼聲音?仔細看看。喲!書桌上的用品全都跳了起來開“晚會”呢!

  瞧!書桌上的筆全都整齊的列成正方形的陣勢,用力盯着舞台,十分關注台上的情景。“大家好!歡迎大家參加一年一度書桌上的“晚會”……”啊!這不是鉛字筆小姐的聲音嗎?“晚會”開始了!

  主持人鉛字筆小姐說完了開場白,鉛筆大叔就急匆匆地上場了。只可惜,鉛筆大叔讓人實在失望,現場氣氛變得很悶。怎麼回事?原來,鉛筆大叔剛才還精神抖擻的,上了場,突然害怕了,說話結結巴巴,好不容易說完自我介紹。唉!還是看看鉛筆大叔的表現吧!

  大叔沉住氣,準備畫畫。他輕筆勾畫,重筆粗描,終於畫完了。大伙兒擠到畫前搶着看畫。鉛筆大叔畫了一隻可愛的小貓,毛茸茸的,非常可愛,鉛字筆小姐喜愛不已,當場要下了。

  尺子哥哥一看,不甘示弱,也跑到舞台上準備露一手。他讓橡皮弟弟出一些算術題目給他做。“五十二乘以四等於幾?”“二百零八!”“十三乘以六等於幾?”“七十八!”“四十八除以三等於幾?”“十六!”經過三次考驗,尺子哥哥全部答對,得了滿分,讓人另眼相看。

  這時,水彩筆表演團上了場,它們點頭哈腰,彬彬有禮。它們使出看家絕技,在白紙上畫出了一道美麗的彩虹。表演完畢之後,全場掌聲雷雷。

  “嘩啦啦、嘩啦啦”,掌聲一波又一波,場上的精彩表演說也說不完。歡迎你參加下次的“晚會”哦!

  湯溪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邵洲天

您正在瀏覽: 書桌上的“晚會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桌上的“晚會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