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們就像辛勤的播種機,傳播知識給我們,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。 

金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被我們稱為“老班”。她上課語言生動,聲調抑揚頓挫。金老師不但把課本里的知識傳授給同學們,在課堂上要讓學生更加活躍地回答問題,而且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。 

潘老師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,她沒日沒夜的為我們批改作業,忙得連中午都不休息,課堂上不厭其煩的解說,為的是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知識。潘老師知識淵博,教學經驗豐富,上課總是那麼輕鬆,總是那麼引人入勝。我們都特別愛上潘老師的英語課,從中可以學到許多知識。 

李老師是我們班的體育老師,他對我們很嚴厲,他中等個兒,腦袋上只有少許頭髮,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他的身體非常的結實,可是每次總是板着個臉,而且每次都把我們累個半死,我們把他的體育課稱為“地獄課”。 

老師,您講課的語言,悅耳像叮咚的山泉,親切似潺潺的小溪,激越如奔瀉的江流……  老師,您多麼像一支蠟燭,雖然細弱,但有一分熱,發一分光,照亮了別人,耗盡了自己。這無私的奉獻,令人永誌不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