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哎…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哎……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四下午,讓人頭都大了的作文課終於結束了,下課後,老師竟然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任務,練習給別人戴紅領巾,為什麼呢?因為馬上要給一年級的小朋友佩戴少年先鋒隊的代表物:紅領巾。我雖然自己系起紅領巾來熟練得很,而要給別人戴紅領巾還是一竅不通,不過,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不怕會不要緊,只要學嗎,於是我和同桌便學開了。  同桌首先試了一下,可真巧,一次性就成功了,不折不扣的給我打好了結,比我自己打得都要好呢!輪到我了,我笨手笨腳的折磨了半天也一無進展,只好硬着頭皮請同桌傳授秘籍了。可我悟性太差,一時半會還學不會,這有什麼辦法呢?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了。好不容易啊,終於模仿對了,心裡一陣慶幸,盼着第三節課早點到,好讓我大顯身手一下。 

  很快便到了第三節課,我們排着隊來到操場,這時老師讓不會戴的出列,我當然沒有,剛學會的呀。接着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根紅領巾,我還故意學着服務員的樣子,手捧紅領巾,又隨着一陣音樂聲,我前進來到一年級小朋友的面前,我偶然發現,我要給一個小女孩戴紅領巾,我想更不能出醜。隨着主持人的一聲令下,我們立即行動起來,我也不例外,拿着已經展開的紅領巾,開始戴,可天不助我也,突然我忘記了了怎麼系……  

  我亂憑想象力亂幹事。我一會兒往這邊打,一會兒往那邊打,還是一籌莫展,眼看着別人已經開始敬禮了,可我一點也沒辦法,此時,小女孩天真的望着我,好像再說:小哥哥你在弄什麼?……老師這時過來了說你怎麼還沒好?說著還幫我把她的紅領巾系好了。 

  那天我心裡一直酸酸的。 

  唉…………  

您正在瀏覽: 哎…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哎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