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該死的人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該死的人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呵!這題目夠雷人的!我認為不雷人,人類本身就讓動物不快樂,也使更多的人憎恨。 

  是這樣的,人類為了愛,可以去破壞一個幸福的家庭;為了錢,可以不眨眼的殺死自己的父母。為了名利,剝削了親情;為了離開這塵世,甚至可以自殺,為了吃,可以殺死無辜的動物。

  人類很軟弱,為討錢跳海;人類很自負,為生活不能自理而自殺,為了權力去打架 ,有人甚至這樣說:“安妮卡列 尼娜 撞火車自殺,因為她是個殉教者。”人類的修道院里,早晨的酒氣似乎比唱詩聲音強烈,這哪是修道院?是酒吧還差不多!青少年們的心裡除了遊戲還是遊戲,只是極少數人知道學習是重要的。晚上的麻將聲把人吵的個不得如夢,有人把那有着大好光景的青春浪費在敲打的鍵盤聲中,與父母討價還價之中,而真正為青春而奮鬥的人也只是書面人物罷了。假如在這世界中真有保爾 柯察金這樣的人就好了,我有必要給大家介紹一下。 

  他是一塊“廢鐵”,人生已經接近絕望了,這個在人們看來是毫無用處的“廢鐵”的 青春中,他卻在這之間的艱苦磨練下,成了一塊“鋼鐵”,為了救別人,他失去了眼睛。最後他以豐富的人生經歷寫了一本書,便大獲成功。有人問我:“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。”我說:“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。”

  人類其實並不該死,知識性質有點惡劣! 

您正在瀏覽: 該死的人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該死的人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