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布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布丁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布丁 標籤:布丁作文

  “我從遠方來,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……”這是布丁常唱的歌。

  布丁是一隻毛茸茸的小兔子娃娃,自從被娃娃工廠的叔叔阿姨製造出來后,它的苦日子就開始了。來到商店沒多久,它就被一個小男孩買下,小男孩剛開始對它是愛不釋手,可過了一會兒就開始糟蹋它了。把它扔到地上,使勁的打它;把它可愛的頭髮剪掉,牽上一根繩子,拖來拖去……布丁的身上滿是傷口,誰看了都不忍心!

  終於,布丁決定離開這個地方,去尋找愛它的人,布丁經過千辛萬苦,好不容易來到了一戶人家。不過,這戶人家很窮,但是這戶人家卻有一個善良又美麗的女兒,她見到布丁這個樣子,很可憐它,便收留了它。布丁覺得在這兒非常開心,覺得這兒是天堂!它終於找到了愛它的人!“我從遠方來,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……”,布丁又開始唱着那幸福的歌謠了。

  湖南長沙寧鄉縣灰湯五年級:黃宇惠

您正在瀏覽: 布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布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