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蔚藍色的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蔚藍色的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心情突然變得很壞,注視着眼前的這一片寬闊的海域。深黃的海面上,我沒有看見一隻自由翱翔的海鷗,也沒有看見自由跳躍的海豚,只有各種各樣的垃圾自由的在展示自己是多麼偉大、、、、、、陽光照在海面上,海水熠熠生光,卻沒有我夢中的那樣美。 

  圖畫中的、書本中的大海,總是那麼的令人嚮往和憧憬,潔白的浪花在孤單的岩石上迴旋着跳舞,海鷗搏擊着大海,和着浪花的舞步,海豚俏皮地踏着音樂的節拍,吐着一個個絢爛的泡泡、、、、、、回歸現實,一切真實都令我失望。多想永遠住在自己構造的夢幻王國,做着自己的夢,飛翔在自己的世界里。我有我的young,和別人一樣太無趣。我凝望着這片海,海風肆虐,激起一層層浪,亦吹亂了我的發,也攪亂了我平靜的心。小時候,這片海守護着我,給予我太多別人不曾體驗過的快樂,而今,那慈祥的海卻不再溫柔,他承載了太多仇恨,太多的責任。浪花不再同岩石嬉戲,她和海分擔著這仇恨,她開始報復,她開始變得冷酷。朋友都離她遠去,她只有自己的母親陪伴。 

  淚水充盈在眼眶,調皮地打着轉,要跳出這並不堅固的圍牆。我心中一直有一片柔軟的地方,它收藏着我所有的寶貝,努力不讓他們浮現出來。海,蔚藍色的海,我心中永遠的憧憬。想念海邊孩子純真的笑臉,想念沙灘上各色各樣的堡壘,想念海中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、、、、、這一切都隱藏在我自己樹立的夢幻王國里,自己慢慢地咀嚼,細細地品味。 

  我心中的蔚藍色的夢,會一直伴隨着我。我相信這個夢不是我生命中的過客,他會是我生命中源源不斷的動力。它會一直激勵着我,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勇氣。

您正在瀏覽: 蔚藍色的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蔚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