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蔚藍色的星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蔚藍色的星球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在浩瀚的宇宙中,掛着一個蔚藍色的星球緩緩的再轉動。

  當你在最美麗,最美好的時候,因為我們的出現而暗淡,它正在呼籲着:“能不能將碧綠還給大地,能不能將蔚藍還給海洋,能不能把透明還給天空。”在這顆蔚藍色的星球里,我們人類因造物主的的厚愛而存在。但人類並非是這個星球的主人,萬物生長時,人類自然跟着生長,萬物消滅時,人類也跟着消失,不要以為我們是萬物的統治者,其實是與自然世界自生自滅的可憐蟲,不要以為我們的歷史悠久,那也不過是這蔚藍色星球的匆匆過客。在着億萬年蔚藍色的星球歷史中有多少生物在此茁壯生長,當時這裡是多麼的美好。可人類經過時,我們是狂風暴雨般的將這世界掠奪還是疼愛,珍惜着每一片土地?今天的我們是吸取着大地的的營養,也許現在我們想的是過好自己的每一天,下面的負擔就讓下一帶去承受。

  記得在小學時,我時長聽“梯田”這首歌曲。為什麼我會喜歡聽呢?因為我可以從這歌曲中聽到世界的美麗,人們的幸福,但有時我會感到惋惜,我想這美麗與幸福即將雲煙,從此消失。再我幼兒園時,因為身體缺乏某種元素,而抬不起頭,但現在天空難見蔚藍,我也不在想看這片天空了,可惜啊!

  哎!也許我們只能在消逝中得到永生吧!

  也許我不能說得這麼悲觀,我想我們現在應趕快行動起來。快!來!我們從現在做起,一起保護好我們這蔚藍色星球——地球吧!

  長郡雙語實驗中學初二:xiaojing1998

您正在瀏覽: 蔚藍色的星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蔚藍色的星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