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片蔚藍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片蔚藍色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遠處飛來一群海鷗,潔白美好;浪花在翻滾着,彷彿深處的海草在呼吸。——題記

  第一次看海,第二次旅行。原本被禁錮一方天地的我,心情自然豁然開朗,小小的心,充滿了大大的快樂分子。

  去的時候是傍晚四點鐘的光景,在廈門環島路停的車。奔向那片蔚藍,那片我嚮往已久的寬闊無垠。

  黃昏的太陽柔柔的,像被冰淇凌融化了一半的光線。我脫下鞋子,踩在軟軟的沙灘上,海浪一波一波的撲上來,前赴後繼。大朵大朵的水花濺濕了我的衣服,夾雜着零零碎碎的小沙粒。

  身邊的遊人,都在笑啊,嚷啊,叫啊,整個海灘營造出微妙的氣氛,是假期來臨的激動?還是工作學習之餘的輕鬆?我相信,二者皆有。

  我深吸了一口海風,淡淡的腥味,卻不惹人厭。低空處有一架直升飛機徘徊着,時不時會有一群海鷗在雀躍,和遊人一樣的興高采烈。我在沙灘上印下我的腳印,一連串的淺跡。

  眺望遠處,我看不見盡頭,彷彿海要在世界的另一端才結束。這時,我突然想起了那七萬的久居深海的美人魚;想起那絕美幽怨的《泰坦尼克號》;更想起那些傳聞中的海底城堡。是的,這就是我面前的海。

  她以她博大的胸懷養育着數以萬計的種族,其間就有我們人類。啊!大海,我在此為人類想要征服你的思想感到羞愧。和你比起來,我們有什麼呢?你生於地球初期,你擁有‘海納百川’的胸懷,你沉澱了世界海洋文明,你蘊藏着令人驚嘆的瑰寶。

  而作為泱泱世間渺小的我們,只能對您懷以敬畏,懷以尊敬,絕不是征服!“嘩啦----”一聲巨大的波濤掀翻了我的思緒,眨眼之間,臉上一片涼意。

  抬眸,落日西沉,一片金光。大海依舊唱着深深不息的歌。那般渾厚低沉。

  初三:故道

您正在瀏覽: 那片蔚藍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片蔚藍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