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朵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一朵雲,那該多好呀! 

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會讓銀色的小星星在我軟綿綿的身上躺着,讓它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,我將伴它做一個甜美的夢。 

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會飄到空中,讓彩虹阿姨架起一座美麗的彩虹橋,讓牛郎織女天天可以沖橋上走過。 

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要遮住建築工地上火熱火熱的太陽,讓建築工人在涼爽的環境里,建起一座座高樓大廈。 

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會飛到乾旱的農田裡,化作清涼的雨水,滋潤禾苗。當我看到農民伯伯擔憂的臉上終於路出笑容時,我將不會為自己化作雨水而悲傷。 

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會飛到月宮,去和嫦娥做伴,去慰問吳剛,去逗逗那可愛的小玉兔。 

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會伴隨火箭去探索宇宙的奧秘,為人類做出跟大的貢獻。 

  假如我是一朵雲,我會去森林,那兒就是我的家,那裡有可愛的動物、清澈的小溪……看呀,百靈鳥在樹上歡快的歌唱,小鹿在小溪邊照照自己……這是多麼美好呀! 

  假如我是一朵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