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朵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好,我是天空中漂浮的一朵雲。天空上的雲各式各樣:有的像一匹馳騁的馬,有的像一隻奔跑的羊,有的像一頭吃草的牛,有的像一條盤旋的龍,而我就是其中的一朵,我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狗。我開始了新的旅程。 

  我飄呀飄呀,來到了一個小村子的上空,我在空中俯視下面的景色,我看見一棵垂柳就像一個小姑娘在溪水旁梳洗着頭髮。遠處有一座小房子,房子的門口坐着兩位慈祥的老奶奶,正在那裡聊天,她們的小孫子正在旁邊跑呀跑呀,玩得正高興呢。 

我看見一隻喜鵲在我旁邊飛來飛去,我對喜鵲說:“喜鵲姐姐,我好羨慕你。”“羨慕我什麼?”“因為你能到處自由自在地飛呀!”喜鵲姐姐說:“你也很好啊,可以隨着風飄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。”幾個小孩看見了我,其中一個小女孩高興地說:“看,那朵雲多像一隻小狗呀!”另一個小女孩說,“這朵雲還真可愛,如果它能變成真的小狗該有多好啊!” 

  我聽后心裡美滋滋的,因為我能給別人帶來了快樂! 

  我是一朵快樂的雲。 

  (指導教師:劉占龍)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