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朵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朵雲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坐在院子里,望着藍天白雲,幻想着-----假如我是一朵雲 ----- 

假如我是一朵會看的雲,看見鬧旱災的人們,一個個面黃肌瘦,瘦骨如柴。田裡再也長不出鮮嫩的白菜,禾苗地里,幹得都裂縫了,變成一塊塊分割的小土地。人們都沒有水喝,連糧食也寥寥無幾。就讓我幫他們------苦難的人們下一場透雨吧,滴滴嗒嗒、嘩嘩啦啦,我的身體越變越小,但如果為別人貢獻,是值得的。看看人那歡快的笑容,我也開心。這時,我的朋友們也來了,唰啦啦啦。不久,田裡重新長滿蔬菜,眼前一亮,綠油油的一片。 

夏天,正時果實需要水分的時候,我就像溫柔的母親用自己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樹上乖巧的寶寶,他們吮吸着甘露,在陽光下開放,散發出淡淡的清香,希望他們快快成長,茁壯健康。 

盛夏,是一個無情的皇帝,召喚毒辣的陽光照射着大地,誰也阻擋不了一切。太陽像個火球,誰要是接近了它,不,隔着數百千里,也會被燒毀。人們對着這樣烈日當空的天氣,怨恨着,我聽到了,怎麼有這樣的仲夏。這麼熱,“出去會灼傷皮膚的。”“游泳也不行,晒黑了怎麼辦。只有在家;里乘空調了。”“人們紛紛議論。”我看到了,甚至有人中暑,我不顧一切,跑去遮擋那狠辣的太陽了與他拼個你死我活,粉身碎骨,再所不惜。 

日子過得真快,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 

春天,我下着濛濛細雨,給春天增加了詩意。花開了,草綠了,柳芽也長出嫩芽了。青蛙冬眠醒了,鳥兒在樹上唧唧喳喳的唱歌,清脆悅耳,燕子從南方回來了。整個春天直覺得生機勃勃,像跳躍的音符我飄呀飄呀,飄到村莊里,傍晚,我看見村民們一天到晚忙個不停。於是我又變成火燒雲變幻無窮,“牛馬蘑菇”,聽見孩子們的笑聲,看見他們愉快地跳動,也算是給他們一個樂趣,讓他們感受到領略到自然的偉大,永遠那麼活潑,永遠那麼純潔,永遠那麼鮮明。 

樂於助人的精神是寶貴的,無垠的,你會感到快樂。清晨,我醒了,美麗的彩虹姑娘在天空中,五光十色,艷麗極了,像一座五彩的橋。 

啊!雲朵真自在,在這純潔的幻想中,我得到了許多財富,得到了可貴的精神。一片朦朧中-------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朵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