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風媽媽的四個女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媽媽的四個女兒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風媽媽有四個女兒,大女兒叫春風,二女兒叫颱風,三女兒叫秋風,四女兒叫北風。有一天,風媽媽把四個女兒叫到跟前,對她們說:“你們都已經長大了,不要老是圍在媽媽身邊轉,應該出去見見世面,幫媽媽辦事了”。四個女兒答應了。 

  春風信心十足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前三個月包在我身上,您放心吧!”“嗯,好孩子,去吧!”說完,春風便穿上豪華的綠色裙出發了。它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。它喚醒了沉睡的大地,吹綠了小草和莊稼,和小魚、小精靈作伴、嬉戲。整個大地在春風的指揮下,頓時煥然一新。三個月很快就過去了,春風高興地回到家,風媽媽看到春風好模好樣回來了,又看到外面十分美麗,拍拍春風的肩膀,直誇春風:“女兒啊!你太出色了,真是媽的驕傲!”颱風一聽,氣急敗壞,把頭一昂,對媽媽說:“媽,您為什麼老誇大姐?我還沒出去闖呢!”“你?你是最讓我放心不下一的,還你出去闖。”媽媽生氣地說。還沒等媽媽說完,颱風就披着黑衣,跑了出去。在半路上,颱風想道:這個大姐,老是搶我的“飯碗”,害得我老挨批評。這次,我一定要闖去個樣來。哼!剛想完,颱風就來到大樹下,它把大樹連根拔起,吹翻了房屋、車子,還跳入海中,蛙泳、自由泳······它來了個“孫悟空大鬧天宮”,媽媽得知后,飛了出去,揪着颱風的耳朵回到了家。 

  秋風二話不說,就來到了人間。它在果園裡掠過,蘋果、橘子······頓時張開了笑臉,在感謝秋風。又來到田野里,吹熟了高粱、穀子······做了許許多多的好事。 

  最後輪到北風上場了,它穿着白靴子,下着雪,讓小朋友們可以堆雪人、打雪仗,玩得高興,還把害蟲都殺死了。 

  颱風看到其他三個姐妹都做了好事,只有自己幹了壞事,羞愧得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媽媽的四個女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媽媽的四個女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