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朵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朵雲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,我要用自己的力量為人們做力所能及的事。早晨,我伴着紅日徐徐升起,為太陽增添了無限色彩;中午,我為人們遮住火辣的太陽;下午,紅日西下,這時我化作晚霞,伴於夕陽左右,緩緩西下。就這樣,每一天我伴着人們。 

  每一天,我在天空中盡情地遊玩,一會兒飛到東邊,一會兒飛到西邊。我俯視着地面上的一切,作好隨時為人們降雨的準備。白天,我在太陽身邊翻滾;黑夜,我在月亮的周圍沉思——明天做上什麼事呢 就這樣我在等待着新的一天的來臨,新的一天來臨了,我又開始了一天的旅程。到處玩耍。 

  我可不是一朵只會玩耍的雲,我也懂得去為人們做一些好事的。 

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,在炎熱的乾旱季節,我會帶上我的雲兄雲弟們,飛向那些鬧旱災的地方。看到那裡的人民衣衫簡陋,面黃肌瘦,沒有一點血色。那些樹木枯黃,垂頭喪氣,沒有一絲綠意。田地被曬得龜裂。人們因為乾旱沒有一粒飯,一滴水下肚,被折騰得有氣無力,很多人已經昏死過去了,可嘴裡還叨念着:"水,水……"看到這種種悲慘情形,我們流下了滴滴熱淚,淚水化做雨水,滋潤了土地,滋潤了樹木,滋潤了人們乾渴的雙唇。 

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,我會拖着長長的尾巴飛向那戰鬥中的前沿陣地,探看敵人的軍情,為我軍通風報信。怎料到又遇上大旱,我軍的水源已被敵軍切斷,並且在有水的地方殘忍地撒上了毒藥。戰士們已經很久沒喝到一滴水,趁這時,敵軍殺害了很多我軍的戰士。這時,陣地上躺滿了戰士們的屍體,有一些昏迷的戰士,用微弱的聲音不停的喊着:"水……水……水……"這時,我們又流下了傷心的淚水。淚水沖醒了昏迷的戰士。最後,在我們的幫助下,這場仗終於贏得了勝利。 

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,我一定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助人們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朵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