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夢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

  放飛夢想

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宇宙警察。未來的我是宇宙警察保衛隊里的隊長。

  “叮鈴鈴”火星A市D區有情況。自動雷達台正在發出信息。我和同事們趕緊上了多功能飛船飛去。

  在飛船里,我用自動掃描器掃描,不一會兒,我便發現了野狼星里的異形操控着飛船慢慢飛行。我又換了專門掃描有毒物品的機器。“咚咚“果然,他們要運送有毒物品去火星。作為宇宙警察的我,當讓要將他們趕回去。

  如果你們再向火星前進一步,小心我們宇宙警察不客氣。”我們向他們發出了警告。野狼星的異形一聽是宇宙警察,發動自己的最高引擎夾着尾巴就跑了。“哈,還送毒品呢,連個膽量都沒有!”我們高興的說道。

  誰知,不一會兒,他們又來了。又來了一艘。讓我數數“一、二……十八艘。”啊!他原來是去搬救兵了。算了,我們衝出去了。“所有的宇宙警察聽令,我們跟他們拼了。”

  “砰、砰、砰!咚、咚、咚!”我們斗在了一起。他們用了新式武器,我們也用了新研製的氫彈炮。哈哈!原來他們還是差點。還是我們的技術先進些。終於打跑了他們,贏得了又一場宇宙保衛戰的勝利。

  未來社會是放飛夢想的社會,也是高科技的社會。現在的我們就要努力學好本領,將來才能放飛自己的夢想,為實現自己的夢想創造可能!

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