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探夢天宮 放飛理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探夢天宮 放飛理想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幾年,我國的航天事業日益壯大,蒸蒸日上,“神舟”系列飛船的發射,都標誌着我國航天事業的發展。

  “天宮一號”將是我國載人航天事業的又一個重要的里程碑。造“神舟”系列飛船,把航天員送入太空的一個重要目的,就是為了建造我們自己的空間站。空間站,一個比遙感衛星更先進的技術,可是,你們知道建造空間站有多難嗎?簡單來說,空間站就是將需要的“零件”分別送入地球大氣層以外300——400公里的太空,然後依次對接、組裝。任何空間站都無法一次整體發射升空,只能利用對接技術在太空裝配而成,這是十分困難的。天宮一號承載了我國科學家的夢想,也是我國科學發展的見證。今年下半年,科學家心血與智慧的結晶——天宮一號,將在全國人民的注視下,發射升空,到那時,世界將對我們刮目相看,中國輝煌的那一天,將更進一步!自從中國改革開放以來,科技日新月異,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的詩句就很好的表示了它。

  登上月球,周年閱兵,火箭成功發射、着陸,都記載着中國的又一成就,都代表着科學的又一個里程碑,豎立在科學的大道上。同學們,為了祖國,為了世界,請大家利用課餘時間,了解科學知識,做一個名副其實的接班人!

  當天宮一號發射成功,還將會發射神舟八號無人運載飛船,並與天宮一號交會對接,交會對接是個艱難的過程,兩個飛船要互相協調,否則,兩艘飛船將會相撞,這就對地面控制提出了極大的考驗,既要穩定協調,又要維持基本運轉,不過,我們中國的航天事業者,一定會把這件事辦好!

  建立空間實驗室,代表我們能從太空上做實驗,在微重力,高輻射,無空氣的環境下,能完成許多在地面上所不能完成的實驗,因此,天宮一號的發射,在中國航天史上,將記下濃重的一筆!

  辯置小學一年級:傅雅青

您正在瀏覽: 探夢天宮 放飛理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探夢天宮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