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探夢天宮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探夢天宮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裡,我趴在桌上仰望星空,看到衛星像流星般劃過夜空。我閉上眼,沉浸在自己美好的遐想中:要是我能成為一名宇航員,帶着人類飛向月球或更遙遠的地方,那該有多好!這時,一股神秘的力量帶着我飛入天空。我睜開眼,發現自己在“天宮一號”上,自己穿着艙內宇航服,我欣喜不已。

  剛到這,它就給我了一個指令:先刷牙和洗臉。我來到了一個小卧室的衛生間里,拿起牙刷和牙膏開始刷牙,我突然想起飛船的牙膏可能可以吃,我連忙擠了一點,放到嘴裡,沒想到還真好吃。我在牙膏旁看到一張紙條:歡迎你來到太空,請你盡情參觀。我便在“天宮一號”里到處亂轉。我發現一共有2個大艙。看夠了艙內,我朝艙外望去,白天和黑夜頻繁地交替着,每天大約升起落下16次。我朝駕駛座小心地走去(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摔倒),又看到了一張紙條:請根據指示操作,我們會帶你去火星。我一看,連忙根據一項項指示操作,唯恐去不了火星。

  “嘀嘀”我知道火星到了,連忙換好艙外宇航服,拿了一袋方便麵還帶上了一把手槍做後備,以防有外星人入侵。我小心翼翼地下了“天宮一號”,往外走。我的雙腳從剛踏上這塊土地就開始發燙髮熱,為了上火星,就忍忍吧!

  我走着走着,發現遠處有個坑,好像是死火山口,我走過去仔細查看,想:這個火山以前應該噴發過,說不定還有生物存在。我繼續朝前方走,希望能發現生物存在過的證據。

  突然,我看見不遠處有個死火山口正在冒氣兒,我快步跑過去,一看原來是個煙囪。煙囪裡面有一個天然形成的沙坑,沙坑裡竟然裝滿了水,我一拍腦袋:有水就代表有生物,火星有生物!我拿起一個勺子,偷偷地朝沙坑裡勺了一瓢水,取回來研究。研究后發現這些水富含礦物質,帶回去給人類喝的話很有益處,看來火星人身體蠻好的。這時,我發現遠處有幾個奇形怪狀的東西在朝着我指指點點。我朝它們問道:“你們是火星人嗎?”說完我朝它們友好的笑了笑。它們一看見我的笑容也不再那麼緊張了,其中的一個竟然用普通話問我:“你好,我們是火星人,你是地球人嗎?”我興奮地回答道:“是的。”火星人又說:“你可以來我家裡坐坐嗎?”我急忙說:“好!”火星人帶我來到了煙囪旁,它剛要下去,我因害怕畏縮了,不敢下。它微笑着(我也不能確定它在微笑)對我說:“不用怕,沒事的!”我才敢下去。沒想到這個過程竟然一點兒都不可怕,不熱,反而有些涼爽。我來到火星人家,這裡美麗無比,且涼爽舒適,主人熱情好客,不停地讓我品嘗這裡的美食。我真想永遠呆在這裡,不再回家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眨眼就到了黃昏,火星人還想讓我觀看這裡黃昏的美麗景色。我卻說:“我要將這裡有人的事情告訴地球人,讓火星人和地球人成為好朋友。所以我必須回去。”我不顧它們的勸阻,回到“天宮一號”,開始返回地球。突然,我眼前一昏,在飛船里睡了過去……等我醒來后,我已經回到了地球,還是坐在椅子上,原來剛剛只是做了一個夢。我相信,這並不是夢,可能20年,可能40年。終有一天,我們地球人會踏上火星這塊土地……

  富春第四小學 5年5班五年級:汪佳

您正在瀏覽: 探夢天宮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探夢天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