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命的可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可貴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今的人們都不懂,與生命比起來,我們現在所擁有的金錢財富,又或者物質上面的一些東西真的算不了什麼了。是了,還有什麼比健健康康的身體和寶貴的生命更加可貴的嗎?我想,沒有了吧。這個世界上再難找出如此沁人心弦,更加寶貴的東西再也沒有了。

  有人可能會說,最寶貴的是快樂?可錯了,你如果沒有這條完整的生命又何來快樂與幸福之說呢?你連享受這份快樂的資格都沒有,哪怕你想卑微的活着也不行,因為你已經失去了自己的生命,生命是多麼的可貴嗯?它讓我們享受到了如此美妙快樂的生活,也同樣讓我們擁有了很多,我們如今活着的機會都可以被認為是一種幸運啊。可惜了,我們很多時候都是那麼的不知足,十分的貪婪,除了存活在這個世界上,我們想要的更多更好,想要權利金錢各種物質欲,這些也都無法再滿足我們的時候,我們的慾望被無限放大,也就會做出一些讓自己悔恨終生的事情來了啊。

  珍惜生命,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出比生命更加可貴的東西了。放棄什麼也別放棄生命,頭腦總是要冷靜下來,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不想要什麼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可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可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