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命的可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可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曾經說過,生命是不可能重來的!現在你擁有了生命切莫放手;一放手你就永遠找不回來。死使你變成空人,就像那些樹木落掉葉子后的空枝一樣;愈來愈空,連自己也不能控制調謝,掉落了下來。通過今天的遊戲,我更加明白了生命的可貴、脆弱。

  作文課上,老師教我們玩了一個遊戲,我把遊戲的名字稱為“生命的可貴”。老師扮演汶川大地震的遇難者,我要翻山越嶺地到淡水湖去取水,拯救需要遇難者。遊戲開始了,我在戈壁灘冒着漫天飛舞的沙塵暴前進着。寸不難行,想放棄的那瞬間,我想到汶川大地震的遇難者。一分一秒都可能拯救一個生命啊!終於來到了一望無際的草原,在草原看見了一匹馬,我馴服了它,騎上馬立刻趕路。馬剛開始非常溫順,可後來它變得暴躁起來,嚇的我魂飛魄散,我又看見一頭大象,就賭了一把,騎着大象,沒想到一帆風順,直接到了淡水湖,我為了感激它,送給它一隻貓,我把水裝起來,讓大象幫我送到汶川。

  當我回到汶川把水教給受難者看着他那滿足的樣子,我的心平靜了許多,鳥兒給我唱歌,大樹為我喝彩,太陽彷彿在對我說:“好棒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可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可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