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幅漫畫的啟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幅漫畫的啟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他們走着走着,一股臭味撲鼻而來。頓時,小紅在一個垃圾箱旁邊停住了腳步,皺起了眉頭。“是誰這麼不講文明啊,垃圾也不扔進垃圾箱里,卻偏偏扔到地上,唉!”小紅生氣地說。小明看了看手錶,着急地說:“快走吧,時間來不及了!”小紅大聲對小明說:“如果不把這些垃圾撿進垃圾箱里,就會影響我們生活環境!”說完,便彎下了腰,把垃圾撿進了垃圾箱里。小明在一旁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可是,一聽小紅這麼一說,還是很有道理。便放下了書包,從裡面取出了一支筆和一張紙,在紙上寫着六個大大的字:“文明——只差一步。”便把這張紙牢牢地貼在垃圾箱上面。小紅撿完了,擦了擦手,對小明豎起大拇指:“你真棒!” 

  太陽暖洋洋的照着,小明和小紅又急匆匆地上學了。 

  城市就是我們的家,我們一定要愛護它,不能讓它被破壞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幅漫畫的啟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幅漫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