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幅漫畫的啟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幅漫畫的啟示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看到了一幅漫畫,讓我進入沉思。

 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,小明和小紅去學校。突然,小紅和小明看到了一個垃圾桶,就皺起眉頭來。小紅用手指指着垃圾桶。心裡想:是誰把垃圾丟到地上的,垃圾桶近得不可以再近了,都不願意丟到垃圾桶。

  於是,小紅就彎腰撿起垃圾放進垃圾桶里,可是,她發現小明怎麼沒有撿呢?她就轉過頭,有一點點小生氣。看了小明卻微微一笑,什麼也沒說。

  等到小紅把垃圾都放進垃圾桶時,臉上終於微微一笑。於此同時,小明拿出了一張紙,趴在地上,揮了揮筆就寫出了幾個字文明——只差一步。最後,小明把文明——只差一步貼在了垃圾桶那。小紅髮現垃圾桶多了幾個字。小紅就開懷大笑,而小明也笑了起來。小紅伸出大拇指稱讚小明說:“小明,你真棒。這樣子的話就沒有人亂丟垃圾了!”而小明很自豪地說:“謝謝”。

  這幅漫畫給了我一個啟示,告訴我們要愛護環境,從我做起,從文明的點點滴滴做起。文明——只差一步。

  五年級:kljy

您正在瀏覽: 一幅漫畫的啟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幅漫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