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白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鯨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,我叫白鯨,也用許多叫我海金絲雀,我會發出好幾百種聲音呢,有野獸的叫聲,牛的哞哞聲,羊的咩咩聲,狗的汪汪聲,貓的喵喵聲,鳥的嘰喳聲等等。就不定還能模仿你們的聲音哦! 

  我有潔白光滑的身體,肥胖的鰭,小但可愛的眼睛,時刻微笑着,我喜歡群居,全般呈粉白色 ,看上去潔白無瑕,但個體比較小,遠沒有弓頭鯨那般龐大。 

  我們長約3到5公尺大小,體重約0.4到1.5公噸。我的小弟弟是算得上幼鯨,長約1.5到1.6公尺,體重約80公斤。我們遊動時通常比較慢,我的叫聲很大,在幾百公裡外,都可以聽到我的噴氣聲。 

  人們在海上航行時,受到我們溫順的白鯨的迎候。我們在水中載歌載午,令我們驚嘆不已,我們便親切地送給我們一個美麗的稱呼海洋中的代金絲雀。 

  但是,不幸的是,自從17世紀以來,由於捕鯨的高額利潤,捕鯨都對我們進行了瘋狂的捕殺,致使白鯨的數量銳減,讓我們白鯨受到了很大的威脅。 

  希望你們能覺醒,不要再犯這種錯誤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白鯨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