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白鯨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鯨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是鯨類王國中最優秀的“口技”專家,的聲音變化多端,為了了解我們的聲音,科學家在河口三角洲白鯨度假地進行了現場水下錄音,結果大大出乎人的想像。他們竟然聽到了猛獸的吼聲、牛的哞哞聲、豬的呼嚕聲、馬嘶聲、鳥兒的吱吱聲、女人的尖叫聲,病人的呻吟聲、嬰孩哭泣聲……真是五花八門,無奇不有。我們還可以發出鉸鏈聲、鈴聲、汽船聲等。

  我們還有好多“玩具”嬉耍遊玩。一根木頭、一片海草、一塊石頭都可以成為它們的遊戲對象。我們可以頂着一條長長的海藻,一會兒潛泳,一會兒浮升,嘴裡不停地發出歡快的聲音。有時我們迷上了一塊盆子大小的石頭,先是用嘴拱翻石頭玩,接着把石頭銜在嘴裡躍出水面,更絕的是我們會把石頭頂在頭上像雜技演員那樣在水面上表演。

  我們是地道的夏季旅行家,每年7月,成千上萬隻白鯨從北極地區出發,開始我們的夏季旅行。我們少則幾隻,多則幾萬隻,浩潔蕩蕩地游向度假地。一路上我們一邊悠閑地遊玩.一邊不停地表演,平時冷清的海灣、河口、三角洲頓時熱鬧異常。

  我們很愛乾淨。許多白鯨剛游到河口三角州時,全身附着許多寄生蟲,外表和體色顯得十分骯髒,他們自己也好像極不舒服。這時它們紛紛潛入水底,在河底下打滾,不停地翻身。還有一些白鯨則在三角洲和淺水灘的砂礫或礫石上擦身。他們天天這樣不停地翻身,一天長達幾個小時。幾天以後,我們的舊衣服丟了,換上了整潔漂亮的新衣服。

  我們很可愛吧,但現在,人類大量捕捉我們,害得我們已將近滅亡,請你們不要在捕捉我們,給我們一個快樂,安寧的家園吧!

   杭州市大關小學五年級 葉秋怡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白鯨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