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淺夢,一場流年【二】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夢,一場流年【二】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秦蕭倩飛跑着趕往操場。 

  此時是中午時間,又臨近期中考,多數學生都在教室或圖書館內看書,畢竟全市著名的銀水中學教學制度也是出奇的嚴厲——考試得分低於總分的80%的一律退學! 

  “秦霽!”秦蕭倩向那人跑去。 

  白色的短袖T恤,深藍色牛仔褲,Adidas的白色板鞋,加上帥氣的外表。秦霽的穿着從來都是很隨意的,他不喜歡太過招搖,畢竟只那面容就把大半的男生比下去了。 

  “蕭倩,你來了!” 

  “秦霽,你怎麼來了?”秦蕭倩突然想起李忻露的話,“你的手怎麼了?”看着秦霽的手,秦蕭倩有些擔心。 

  “我沒事,剛被一個鐵片划傷了。”秦霽說。 

  “走,我帶你去醫務室包紮一下。”秦蕭倩拉起秦霽另一個沒有受傷的手久向著醫務室的方向走去。 

  “不用了,”秦霽拉住了蕭倩,“我可不是來治傷的,你看,我把誰帶來了!”眼神從蕭倩臉上轉向了另一個方向。 

  一個男生從樹的後面走了出來。 

  與秦霽有着明顯的不同——黑色的夾克套在深藍色襯衣的外面,黑白色相間的五分褲,深邃的眼眸,黑色球鞋,更加帥氣的面容,額前一縷頭髮挑染了酒紅色。若把秦霽與之進行對比,那真是相形見絀了。 

  “若宇哥!是你?”蕭倩看着樹後走出的男生,喜悅之情,溢於言表。 

  “蕭倩,好久不見了,有沒有想我啊?”林若宇走向蕭倩和秦霽。 

  “當然了!若宇哥。我聽說你和王阿姨去加拿大定居了,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呢!你怎麼回來了?”蕭倩說。 

  “你說加拿大啊?當初想着去那裡玩一趟也不錯,可時間一長就乏味了。人生地不熟的,想找個人聊聊天都不行。”若宇抱怨說。 

  “那當然啦,在國外總是不如在咱自己國家好!”秦霽接過話茬,他可不想當隱形人,“不過,若宇哥來這,該不會只是為了訴苦吧。”秦霽壞笑着看着眼前的兩位。 

  “是啊,我這次來是通知你們——我媽同意我回來讀書了!而且,就在銀水讀!”林若宇說。 

  “那王阿姨呢?她也回來媽?”蕭倩問道。 

  “她?還留在加拿大呢,沒辦法,還有一家公司要打理,回來不了。” 

  “哦。那你以後生活費怎麼辦?在銀水讀書花銷可不少。”蕭倩有些擔心。 

  “我媽答應了,每月會給我的銀行賬號打上一千塊,算是生活費。學校要交錢的話,會和她聯繫。而且,要是考試成績好的話,還會有獎金。”  

  “若宇哥,你住哪,到我家去住怎麼樣?”秦霽說。 

  “我呀,我馬上就要去辦住校的手續了。以後,我就和蕭倩一樣,成為住校生的一員了!”若宇說。 

  “憑若宇哥這麼好的學習成績,要拿全年級前十肯定不成問題!若宇哥,以後還要你多多幫助了!”蕭倩說。 

  “好啊,那我們以後互補學習,一定能夠更好的!”若宇笑着說。 

  “嗯!”蕭倩也露出了甜美的笑容。 

   她笑起來的樣子,好美。林若宇心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淺夢,一場流年【二】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夢,一場流年【二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