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最敬佩的人是誰?有的人可能敬佩那些在戰爭中壯烈犧牲的愛國勇士,有的人可能敬佩像辛勤的園丁一樣教育我們的老師……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們公園的“清潔工阿姨”。

  有一天,我寫完作業、吃完晚飯後,來到了公園遛彎。走了幾圈后,我感到有點累了,就來到公園的長椅旁坐下來休息。過了一會兒,我發現很多人都在休閑的吃着小食品。有的嗑着瓜子;有的吃着水果;還有的吃着零食。漸漸地,我的目光定在了幾個大哥哥身上,那幾個大哥哥吃着巧克力,吃完后隨手就把包裝皮扔到了地上。我馬上就對他們產生了討厭的感覺:好討厭啊!怎麼能這樣隨手亂扔呢?!一看,他們又玩起了一種讓人嘔吐的東西:搖一會兒,就開始往外噴“滋——滋——”。噗——噴出的那是什麼玩意啊!我開始對他們產生了不滿:太厭惡了!這麼不講衛生!突然,他們又把那個罐子扔到地上。這時,已經下班、脫掉工作服的清潔工阿姨路過這裡,看到這番情景后,她走到那幾個大哥哥前面說:“小朋友,請把包裝皮和那個罐子扔到垃圾桶里。”那幾個大哥哥立馬瞪大了眼睛大聲的“回答”清潔工阿姨:“咋啦!我就願意啊!管你啥屁事!!!對了,你是掃大街的吧,哼!沒見識!”說完,還隨手把一個塑料袋扔到地上。清潔工阿姨靜靜地走了,我原本以為清潔工阿姨會回家,但不過一會兒,阿姨又拿着掃帚和簸箕走過來了,一下一下把地上的垃圾掃乾淨,那時,那不爭氣的眼淚已經在我的眼眶裡打轉,我感動了。

  清潔工阿姨,我要向你學習,學習你那為人民服務的品質。

 四年級:可愛小公主2004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