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人都有敬佩的人,我當然也有自己敬佩的一個人了。你們猜一猜我最敬佩的人是誰?那就是第一代國家領導人——毛澤東主席。

  “孩兒立志出鄉關,學不成器誓不還。埋骨何須桑梓地,人生無處不青山。”這是毛澤東少年時代的一首立志詩。後來,他的長子岸英參加抗美援朝戰爭在朝鮮戰場上犧牲了,並且長眠於朝鮮土地,當時他面臨是把兒子葬在中國,還是把兒子葬在朝鮮的兩難之中,他居然選擇把自己最心愛的長子葬在朝鮮。這是主席在革命其間獻出的第六位親人!

  他是一個偉大而平凡的父親,他具有凡人的情懷和不同於凡人的胸懷,說他平凡,是因為他也有普通人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他也像所有慈愛的父親一樣,深深眷戀着自己的孩子;他偉大,源於他那寬大的心胸和無私的襟懷。

  我永遠敬佩——偉大的領袖毛主席!

  審坡明德小學五年級:駱碧悠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